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15th December 2011

今天是旅程的最后一天了!~
Water world!!~
我们来啦!!~ :*

10点大姐打电话来,
没听到,
打回去也没接~
就没理了~ o.o :PP

因为没带到滑滑的裤~
所以就穿洪子隆的裤啦♥ :PP

很久没玩水了!!~
开心到我 x))

一直在溺水~
很可怜 /.\ xD

和歪歪玩2个人的滑梯~
2次都翻船 xD
第3次学聪明了~
要往后躺啦 xD

要玩就是要付出点代价~
走好长的阶梯!! T.T

到玩水的时候,
一直问JJ要不要试下翻船的感觉~ LOL xD

爱媚泼我水~ T_________T
Hurt xPP

玩到5点多就去冲凉了~
感觉被别人看完了 :$$

回家的途中~
爱媚在我旁边开Fb~
我又跟着开~
结果就看到大姐post出来说 阿嬷过世了
整个人呆了...
早上的事,
他们为了让我玩得安心点 而选择用另一种方式叫我快点回家~
实在太感人了 T.T

赶到回家已经是8点多了~
然后收些东西就赶去4伯家~
据说迟到的人要跪着进去拜的~
我是第一个迟到的人~
可是我因为不知道有这个law,
所以就没跪到 >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