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13 December 2011






话说,
这天我们Agro班的还有最后一张要考~
续30号那张后,
隔了这么多天,
本以为能考得好点的~
怎知道一直拖一直拖~
没读到书 x.X

因为还要收行李准备旅行去!!♥ :PP

早上本来想说早点醒来 读一读书的说~ :PP
结果醒不来~
只好去学校再读了啦 :**

洪子隆那小子♥
5点多自动醒来信息我 xD

歪歪那傻婆,
直接绑黑色的鞋带来学校~
都不怕被抓 >.<

老实说,
真的没心去考试啦~ :PP
一心只想 A'famosa ♥

11点就从考场出来了 :PP

老弟载我们 {{JJ+我}} 回家去准备行李啦!~

想说1点三才出门~
睡个午觉也行~
怎知道...
不知道忙啥~
就这样到时间了 xD

又麻烦老弟载我们 {{JJ+我+Kelvin}} 过去van车仔那边啦 :PP

Van车上暂有 我, JJ, Kane, 隆, Kelvin

去KTM载其他人!!~
Woohoo♥

Wai, Leng, Miao, Nan, Imay, Wen, Soo

好喜欢齐人的感觉 ^^
不齐人的感觉就像是...我没戴lens戴着眼镜乱走 >.<

{去A'famosa的途中}

拿着洪子隆的电话一直拍照 :PP






Cowboy town


{ 几个在拍照 xD }
{ 晴迪苏好笨, 2个人的位子反了啦 xD }





插曲 xD
JJ :: 感觉好像来到云顶~ =w=

Me :: 做么? O.O??

JJ :: 东西都贵过人~ xP {窃笑}



表演,
大象当场大便+嘘嘘~
LOL
超强的 xD
刚好给我录到 xD


10点多回别墅~ :PP
吃吃吃~
玩玩玩~
1点多才肯回房睡觉~ ^@^
3点多突然睡不着~
吵人起来~
然后看他们玩牌~
一下子就睡着了我 xDD
我根本就是特地不让人睡觉嘛 LOL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