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5-6 December 2011


{{ 就是这照片, 都不知道用了我电话多少钱 T.T }}

上云顶啦~
老豆, 妈咪, 我 和 弟弟 :PP

Muahahah~
太兴奋了~
免费冷风 ~
爽!! :PP

车上对话
老豆 :: 等我中头奖就带你们去玩~ :目
弟弟 :: 如果爸爸中头奖的话, 我要去冷冷的地方~ x))
老豆 :: 云顶哝~ xPP

在车上一直和弟弟研究 ''那些年'' xDD
我和弟弟终于上云顶没晕车 xD

去到那边~
check in了~
就趴在床了~ xD

去外面走一走,
吃了个冰淇淋~
又回房间 XD


然后就一直待在房间~
知道老豆妈咪回来带我们去吃晚餐 XD

晚餐后回房,
本来和弟弟说躺个半小时就出去走走的~
结果...我沉睡了 /.\

本来答应弟弟带他去外面吸6号的第一口冷风的~
我忘了 T_________T
结果睡死了 =.=''
**弟弟农历生日

对不起啦~
反正在房间吸也是一样的~ xD

妈咪半夜回来就问..
你们来云顶睡觉的啊?
哈哈哈哈~
除了睡觉就没真的别的事做了啊~ xDD

早上醒来~
还是冷啊!!~~~~~~~

十分无言~
冲个凉~ 吃个杯面~

和弟弟下楼去走走~ :PP

结果我发现....
我怕冷啊!!~~~~~~ xDDD

下山的时候~
我和弟弟同时晕车...
超有默契的!!~ x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