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September 2011

23 September 2011





由于星期4 俺lens戴太久,
眼睛干到很痛,
本来以为敷热毛巾就会好的~
敷了过后, 看东西蒙蒙的~
过了几分钟又痛回去~ /.\
反正考完试了, 就不去学校啦~ xDD


早上11点多看到那9只狗~
很想帮它们冲凉~
可是顾及到只有我一个人帮它们冲的话会很忙,
不冲的话它们又很臭噢~
结果就这样一直在矛盾~
半个钟后,
还是决定帮它们冲凉 x))
帮了狗妈咪冲凉后~
狗大姐就第一个被我冲凉的啦~ xD
很可爱啊~
眼睛水汪汪的~
如果可以的话, 我真的很想养它~ :(
一只只帮它们冲, 然后抹干晒太阳去~ xD
帮其他的狗狗冲凉时,
狗大姐很担心它们咧~
一直疯狂爬出箱子,
只因听到它弟弟妹妹的叫声~
我很欣赏它,
真的是姐姐样!~ x))


2点就和二姐准备去马场那边了~
做Arthur's day的工作人员~
2点半前就到那了~
中间时段只能说..
浪费时间 x((
什么事都没做,
就只是等 x((

点名后拿衣,
未满18的是白衣~
哈哈哈,
很好看的白衣~ xD

很多帅哥美女看~
嘻~ 全部很香很香~ >///<
一直在虚度光阴,
说不定那些时间能让我Add math变pass咧~ xD

过后发现水是很好喝的~ x))

一直在等11点~
怎知道11点半了还是有人进场 ><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2点多end场的时候有放烟花咧~
很美啊!!~ >///<
看烟花后开心回了~
去换回衣, 点名, 拿钱后就上车啦~
很多车噢 ><
要退车难退,
就只好等啦,
睡了半个小时 -1点55分了~
还是很多车 x((
不管了,
先退着先~
反正会有人让我们出的嘛~^^
结果有好心人真的让我们退到车啦!!~
好感动噢~
终于能回家了~ T_______T

2点10多分到家~ x))
快点弄一弄上楼睡觉去~
床好舒服啦~ x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