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

26 September 2011

__________________ School __________________

哈哈哈,
最近都爱上学了咧~
几乖哟我~ :PP

在我的威胁下,
红人请我吃糖果了~
哈哈哈哈,
特有成就感~ xDD

农历8月29,
本人农历生日 xDD
在学校一直逼红人和我讲生日快乐,
结果他不理我 T__________T
和咿比投诉去~
咿比逼不得已只好和我讲生日快乐啦~ xDD

嘿~
逼红人叫我妈咪,
哪知道他不肯 T________T
就让他选 叫妈咪或画儿子们的公仔样~
本来以为他会选择叫妈咪的~
怎知道竟然爆冷门~
他选择画儿子们的公仔样..... /.\
然后就一直吵他 xDD

> 扁嘴 , 红人 <

> 迪更 , 公主 , 芒果冰 <

话说~
我英文pass了~ xDD
特开心的 :PP

数学貌似70分而已 :X
嘻, 没办法~
因为是临时抱佛脚的~ x))


__________________ Home __________________

妈咪煮了面线给我 x))
妈咪放好多料给我,
都是我爱吃的,
肉丸, 鱼丸, 鸡蛋 外加 鸡腿一个~
妈咪很疼我们这些孩子~
幸福ing x))

因为心情大好,
就抹风扇去啦~
一次过抹3架~
还有好多架等着我呢~
等我得空再抹吧~ :PP

{ Skip }

晚上啦~
妈咪和老豆说我喜欢吃KFC,
所以伟大的父亲大人就叫我们准备准备吃KFC去啦!!~ x))
Gorgor回来后不久就和我们一起出发去啦~
嘻~
到了KFC后~
找位子去啦~
order order~ Spicy chicken~ x))

拿KFC回去位子那啦~
看到老豆从加油站买2只cola回来,
好感动噢 T_______T
因为途中,
我提起我想喝冷冷的汽水~
父亲大人真的买给我啦!!~

I LOVE MY FAMILY!! x))

__________________ Out of line __________________

有时候 不知道比知道好
最重要是达到想要的目的
怎么说也算是个善意的谎言 x))


迪更越来越可爱了 xDD
每次chat都蛮开心的~
衰就衰在他课业繁重~ xDD
每次都很迟回我~ x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I love my life,
my family, my friends, my dogs
and also love someone x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