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September 2011

30 September 2011

啊哈~
最近超超超幸福的说~ x))


嘻嘻~
每件事都算顺利吧?
当然有些问题避免不了,
说真的如果不是红人提到,
我也不想去面对,
本来我是一直在逃避着的.....
现在就算了啦~
反正决定权不在于我,
珍不珍惜友情这回事就........
等着瞧 好了~ x)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星期4晚上,
补完习回到家已经7点半过后的事了~
弟弟问我要不要去云顶走走~
老豆妈咪有上云顶嘛~
弟弟想去又胆小~
就拉我一起去~
反正天气热~
上云顶吹凉凉也不错啊~ xDD

在车上和隆sms~
哇...
晕车了我~
回不到信息头直接趴在椅子上睡觉去~
弟弟竟然在转弯那边叫醒我~
celaka~
一睡醒又晕~
忍着不呕 继续睡觉去~ xD

下车的时候超超超冷的!!~
不过好爽, 毕竟之前一直流汗~ xDD
弟弟就和我说小腿被吹到麻了~ xDD

去到First world就吵我弟弟带我去吃KFC~ xDD
肚子饿了啦~
去到KFC那....
蛮多人~ >.<
就下去Mccd那边吃好了~
吃不饱啊~~ :3

走~走~~走~~~
轮到弟弟饿了~
这次真的去吃KFC~ ^.<
和弟弟抢吃 :PP

哎哟~
KFC怎么这么好吃啊?~ x))

和弟弟乱走乱走~
拍照啦~ x)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话说~
迪更好像被我吓到了~ xDD
上次叫红人配合我扎他不回复我们~
结果他现在只要一online就会找我chat~
开心到我~ xDD
果然是咱家儿子~
特乖的说~ xDD

下午和咱家小扁嘴信息嘛~
聊到最后竟然意见不和~
最后一封信息就是扁嘴给我的''立场不同'',
Haiz, 不知道能怎么说了,
最近吵的都是因为她,
要我对她印象好都难....... :S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一个月啦~
怎么这么快啊?
你问我 我也不知道啦~
嘿嘿~
时间就这样过去啦~
希望我们以后还有很多很多个一个月能过~
一个月快乐 x))
Sa lang hae yo >///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