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October 2011

3 October 2011♥



期待这天很久了啦~ x))
和咱家蝎子一起庆祝生日 x))

在前一天,
我+隆+苏就去了TimesSquare~
找礼物去啦~~ x))
实不相瞒...
我找了很久.. T______________T
对蝎子的礼物完全没idea T_______________T
结果...
还是照苏的意见买了礼物送蝎子~
本来打算我一个人送那个罢了的...
怎知道苏又要掺这份..
隆也跟着掺...
呜哇...本来应该是我送她的礼物.. T_______________T

买完礼物后,
隆和苏要玩保龄球~
就去哝~
33号场~
哪知道电视没计分,
坏了啦~
叫工作人员来弄~
隔壁场也是一样没计分~
换场换场 ~ xD
换别的场, 隔壁正打着呢~
打了几轮后....
又没计分 >3<
隔壁好像也是被影响到 xDD
一场竟然用了差不多1个小时~
walao a~
几强 /.\

搭巴士回serdang~
去蝎子家 x))
蝎子没把要送我的东西收好 xD
我看到封面了 xDD
傻婆知道后一直在喊 xDD
哈哈哈哈哈哈哈~
弄到我成就感好大噢~ :PP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直接skip掉在学校的部分吧 x))

回到家 冲好凉 吃完午餐,
我就一直在弄蝎子的礼物,
写卡 修蝎子图~
2点40分老弟就sms过来给我
''我现在来载你''
啊!!~~
不是3点么? >3<
快快戴lens那些~
载完lens就看到老弟的车在家门外了...
好快... /.\
快手快脚的收东西 :3
上车就很像番婆 /.\
抱怨怎么这么快~
原来是我自己搞错了~
3点要到小飞象 不是3点才去~ xDD
接着去载Miiao+Waii
苏+蝎子已经在小飞象啦~ x)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拉蝎子和我拍照~ x)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然后就是吃蛋糕时间啦!! x))
唱生日歌~
切蛋糕~



然后就是收礼物时间了~
呵呵呵~ x))

给蝎子老婆的 x))
蝎子强烈要求要这个星星 x))

选给她的2件T-shirt x))

这个就是我投诉那个!! 本来是我一个人送的.... T___________T

晴迪苏送给蝎子的~ x))
我有份弄的噢!!~ 里面那些碎纸 ~ x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大个11个联合起来弄的File~ x))
看到蝎子写的东西就哭了...
没事干嘛写毕业以后... T________T
小个那个是蝎子专弄给我的File~ x))
自编故事 外加 几篇自己内心话 x))


洪氏先生给我的礼物~ :PP
那衣服越看越喜欢~ :PP
糖果糖果~ >///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人渐渐的闪完...
剩下Kane+miiao+苏+蝎子+我+隆~
嘿嘿嘿~
叫子隆陪我拍照去 x))

他的手抢我镜头咧~
还好是我抓机~
不然就看不到我的头了~ xDD


Happy day x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