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July 2009

My brOtheR...

erm...
原本..
我没有玩电脑的~~
因为...
电脑connect不到~~
restart了2次~~
结果..
都一样~~
然后...
我哥讲再restart多一次~~
再不可以的话..
就叫他弄~~

当然...
restart多一次..
还是不能~~
就叫我哥来咯~~
然后..
我就去客厅看报纸~~
才刚看完一篇新闻罢了~~
我哥就讲电脑弄好了~~
walao~~
很厉害咧~~
不知道怎样弄得~~
不亏是我哥哥~~^^
我以后也要像我哥哥那样~~
会弄电脑~~

那样我就可以玩久点电脑~~

不用因为电脑有问题就玩不到~~^^
结果..
我二姐讲要写blog
war~~
我骂了她一下就给她用~~
因为..
我才玩不到10分钟~~
算咯...
难得她有东西可写~~
赫赫~~^^
去看看啦~~
给她点面子~~^^
Ok lar..
没东西写了...
bye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