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July 2009

>.<


看到很多人写博客~~
手痒痒~~
也想要写~~ ^^


可能你们都不知道~~
其实~~
我开了这个博客很久了~~
只是~~
没写罢了~~
赫赫~~^^


嗯~~
不知道要写什么~~
可是~~
我会很努力~~
很努力的写~~^^


如果~~
真的想要看我写的博客~~~
就等等吧~~
因为~~
有考试~~
不能写精彩的~~
为什么?...
因为一直在写考试的东西~~
闷都闷惨了~~^^


所以咯~~
等我考完试后吧~~
我想我应该会写的很精彩吧~~
哈哈[[自恋到~~没办法~~谁叫我天生就酱自恋~~~^^]]


至少不会比eddi的还少字吧~~
eddi还不知道我写他~~
哈哈~~
他都不知道会不会生气~~^^


erm...
没东西写了~~
就这样~~
拜拜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