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July 2009

29 July 2009


今天要出门前,
就要下雨了..
几怕下~~
因为要带雨伞去学校~><
为什么我会怕?...
因为我的班不安全...
会有人偷东西...[[ 几不安全~~ ]]



我比平时迟出了十多分钟~
因为我哥讲很大雨~
不用紧咯~~反正又不是我驾车~~^^
还有他们刚开始考试~~
给他们点时间读书~~^^

要出门时~
我哥叫我们带雨伞...
不然就要淋雨了~
我二姐说有啊~我书包有一把~'
p/s: 因为我弄坏了她朋友的雨伞..要赔他(虽然他讲不用)..可是我不喜欢欠人..就拜托我大姐买雨伞~~结果...都过了2个星期多了...那把雨伞还在她书包...==''

然后..
我姐丢一把不美的伞来..
我心里想''算了~我甘愿淋雨~~''
我就一直讲我不要用雨伞~~
我哥好象知道我在想什么吧~~~
他就把原本应该是他用的雨伞给我用~~
他就拿一把红色不怎么美的雨伞用~~
虽然他讲那把雨伞很有型~~

可是..
我还是很感动~~TT
我哥完全不像我二姐...
不然..
我就可怜咯~~^^

到学校时~
waiwai+我一起去厕所咯~
到厕所时..
看到jenleng+wenwen+miiaO..
几个不够义气的家伙~~

不过,jenleng很好人leh~
请我+waiwai+miiaO+wenwen+luiiluii吃东西~~[[虽然是被逼的~^^]]

不要讲我很坏 !!
因为...坏的是她们~
没错...
她们就是waiwai+wenwen+miiaO+luiiluii... [[just kidding~haha~~^^]]
上课上到一半时~
有一只猫跑进来班上~
炸到~~
我们上课关它X事~
之后...要去科学室~
jenleng讲要玩那个猫~
N分钟后...
我到班上外面找她们..
waiwai看到我后..
就跟我讲话咯..
讲到一半...那只猫就从waiwai的脚旁跑过..
我就喊咯~[[ 我从小就怕猫~ ]]
waiwai也跟我一起喊..因为她被我吓到了~~
之后..waiwai+imay+jenleng就看到我流眼泪~
就在那边偷笑~~[[ 我只是没有心理准备罢了~ ]]
我真的不是要哭的咯~~
只是眼泪不听话~~^^
...SKIP...

Sejarah节~
Serajah老师派考试纸回来~~
都没有改的~~
要我们自己改~~><
然后..我以42分的成绩pass了~~^^

然后...我+waiwai就开始crazy了~~
互相把对方的考试纸弄到烂烂~~

不用惊讶~~
我+waiwai常常这样玩~~^^
sejarah节过了~~
sejarah老师就把我叫过去~~
sejarah老师好像只是知道我pass罢了~不知道我拿多少分~~
sejarah老师可能被我的样子影响吧~~[[太乖了~~^^]]

然后跟我讲~~
叫我跟waiwai+imay+miiaO+luiiluii 一起读书...帮她们补习sej~

swt..
我考sej时..只会一题罢了..[[结果...当然咯~我肯定那题错了咯~~><]]
我就对老师傻笑咯~~[[没办法~~我只会傻笑~~^^]]
就这样..老师就走了~~


后来..
我因为一些事情..
弄到waiwai生气了~~

waiwai~~
对不起~~
我只是跟你玩玩罢了~~

希望你有看我的blog啦~~
也希望你原谅我啦~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