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

最.近

做点记录吧,
不然健忘犯了这十多年的青春就毁了 zzZ LO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工作岗位上,
只能说,
我就像当初什么都不懂,
哇靠 /_________\

不知道是不是长发没了,
自信也没了... >w<

好像剪到没有很值得 zzZ

我辛苦被train出来的自信啊啊啊啊,
有汗有泪的咧  zzZ

如果没错,
很快就要地狱式training了  ^3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> 舞狮团 <

练习的道具出了些问题 zzZ

打的鼓越来越奇怪 /w\

不要赞我
不能赞我啦 Q_________Q

我飞了起来全部东西都会毁的 zz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嘻嘻嘻嘻
最近又挖了家人接近1000去弄我东西 /w\

有颜色的隐形眼镜戴到我左眼伤了红了

红眼的当天喉咙就痛了
隔2天喉咙好了
头痛就犯了..

真的是没话讲~~ zz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时候
珍惜当下
别看到别人拍拖
自己也跟着
阿不然
就是拍拖了乱吵架
动不动说分 /w\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