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November 2012

感慨啊啊啊啊~ ╮(╯﹏╰)╭

今年的我, 因为做工  而收获很多;
今年的我, 和蝎子一起 化过浓妆 穿着长裙 踏着高跟 参加颁奖典礼;
今年的我, 误打误撞认识了八爪鱼这帅哥;
今年的我, 第一次在千人义山行当了工委;
今年的我, 失过恋  伤了人家   最后得了报应被别人伤;
今年的我, 和朋友有裂痕;
今年的我, 和曾经熟到透的朋友 生疏了起来;
今年的我, 参加了舞狮团   认识了几个师兄;
今年的我, 吵师父&老板娘 带我出去交流;
今年的我, 知道被投诉该怎么面对;
今年的我, 从老板娘那  挖了个猪女儿&臭水沟回来;
今年的我, 因为计划改变而连哭几天;
今年的我, 进了二姐的学校   当了中六生;
今年的我, 放学后做工  考验了我的能耐;
今年的我, 有段时间熬夜做功课 然后趴在桌子睡了又惊醒;
今年的我, 参加了McD 5km跑步  回家脚酸了几天;
今年的我, 靠着出水痘  终于能好好的休息了几天;
今年的我, 知道怎样让自己接受这难熬的生活;
今年的我, 和家人几乎每天无缘故的吵架;
今年的我, 考Undang考得要撞墙;
今年的我, 和流氓抢过鼓棒   和别人敌视过;
今年的我, 狠了心剪短了头发  我的个性又回来了;
今年的我, 出过狮  看着师兄师姐们虽然累却一直保持着笑脸在享受着;
今年的我, 让人知道我不好惹   可是却忘了复仇是怎样的;
今年的我, 找不到目标前进   都被推了;
今年的我, 参加了Nike举办的we run kl 2012 两个小时内完成;
今年的我, 总在心情不太好的时候喝醉   还吐了;
今年的我, 在班上与世隔绝  不想自己身于战乱内;
今年的我, 感动的看着我们狮团正式成立;
今年的我, 第一次进黑名单  以前的乖学生形象不在了;
今年的我, 很多事都自己啃  心房满了;
今年的我, 在生日前一天开心的自己唱生日歌给自己;
今年的我, 玩电脑时被骂过不读书  他们不知道我读了书才去动电脑;
今年的我, 考试逼近   鸭梨压得我动不了;
今年的我, 第一次发噩梦 惊醒然后哭了;
今年的我, 在STPM前一天竟然跑去和管家看戏;
今年的我, 不是忘了痛   而是习惯了痛;
今年的我, 终于考完了STPM 1...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不可思议

这下半年,
我真的熬过来了~~ OwO

无可否认,
这整年下来发生太多事情~

连我自己就觉得太疯狂了..

从中五就一直对自己说
我绝对不会读中六~

没想到阴差阳错的,
我现在已经是标准的中六生 zzZ

今年途中发生很多很可爱的小意外~

工作常帮助我的师父老板娘他们~
跟他们做工很开心,
和其他人不一样,
别人做工是一直投诉,
我做工是开心的 LOL
顺带一提,
师父的弟弟很帅 LOL

感情事..
不知道怎么说~
应该是自己拿来衰~
再后来来了一个炮雾~

刺激一下就真的跑去剪了短发~
犹豫了很久  终于剪了~
现在看到我以前很喜欢的发圈~
一阵失落..
不是后悔头发剪短了~
只是在默哀死去的长发妹妹..

不过也好啦~
久违几年的大咧咧回来了~ LOL

在学校,
长发的时候一直都是个乖学生~
短发的时候被盯上了~
那个玫瑰真的在我面前一个样,
在多人面前一个样~..
她很不好彩被我看到了她那虚伪的pattern,
打从心里对她反感..
看到她真的会吃不下饭  zzZ
有本事就丢信给我吧,
不要弄到无辜的人 :目

舞狮
嘻嘻嘻嘻嘻
我现在好喜欢抓狮子头玩,
虽然很累~~
因为fulltime是鼓钹锣~
所以抓狮子头的时间往往就只是那么几分钟
不过没关系~~
我有得是时间 xP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