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

专不专这是内涵的事,
不是外表就能草率的决定你是否专业 ;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候真的很气,
气那些人为啥觉得我这短发 就不正经

就没看过唐朝美女剪短头发吗?


我很期待我和你比实力,
瞧瞧谁 撑得久吧 ;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我一年时间,
属于我的还是会回来的
 :目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