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November 2012

KIDZANIAAA♥

话说回来,
考完试后,
俺已经回去俺的工作岗位啦啦啦 ♥

请了一个月的大假,
很多东西都不会了噜噜噜~~ /~\

连恐龙都比我厉害了,
好强悍的进展 OwO
他一句搭下来   ''你也不想想你不在的时候谁在帮你顾'' >w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6/11/2012   Kidzania之旅

很兴奋的一天,
因为续上次Kidzania开张不久就去带小孩子去玩,
印象还很不错的说 ♥

上次带的是可爱的6年级女生 组合
这次带6个三年级的小呱

进场的时候Kidzania‘s system出了些状况,
结果我的热情直接冷掉 zzZ

开始玩不久,
那些呱就自闪自玩了,
只好自己一个人乱走,
反正我们带那些多人去,
哪里都可以看到认识的小孩 xPP

带可爱的缘缘去Sushi King,
然后吵她做好了要给我吃 xD
遇到5年级的3个呱,
也唠他们弄了留些给我吃 xD
后来遇到恐龙,
就和恐龙很期待的看着他们弄,
因为我们都饿了 LOL

在他们差不多完成的时候,
我被学生拉走了 /w\
好吧,
带学生去走走看看,
结果走去Disco了~ /w\




那我只好在Disco看他们跳舞顺便听Oppa了LOL

接着恐龙用walk talker找我,
说寿司做好了♥
在我等待的时候,
缘缘带着她做好的寿司给我 Q________Q 感动

不到5秒,
恐龙也到了,
他带来的寿司满满一盒,
3个学生的心意   OwO

可是我只吃一个,
其他的由于带别的学生去玩别的,
他们吵饿就给他们吃了,
我也太伟大了吧?! LOL

一路走,
遇到无头绪的孩子就带他们去找好玩的,
累了,
去戏院吃蛇一下 LOL

看着孩子笑得开心的模样,
想不开心也难 LOL

说真的啦,
现在的孩子很幸福,
有职业主题乐园玩,
不同职业~..

好羡慕啊啊啊啊啊啊啊♥ OwO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生总有一段记忆是空白的,
我那空白的就是8岁以前,
严格来说,
童年对我来说,
空.白

所以,
我决定了这2次的Kidzania回忆就当作我的童年好了

以后对我的孩子好交代 x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