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October 2011

4 October 2011

生日正日涅~ x))
开开心心去学校~
接受着姐妹兄弟们的祝福~ x))
真是非一般的愉快 :PP

歪歪说今天要亲我脸10次~ :$
害羞哪~ xDD
去年的今天 我确实一直要姐妹们的亲亲~
哈哈哈, 超38的我~ xD

然后和蝎子去找她那2个双胞胎妹妹~
10月4号是考PMR的第一天~ xDD
找到仪仪先~ 先跟她说加油~
再问她瑶瑶在哪里~ 为了去打一打她头~ xDD
PMR加油~ xDD
P/s:: 双胞胎妹妹很可爱!!~ x)) 讲话一样样的~~ 好羡慕~~ x))

走回去的半途, { 事实上是很短的路程 xD }
遇到小晴~ 很可爱, 小小只的~ xD
然后Kah hei, winnie和佩琪接着过来~
一个个和我讲生日快乐 xDD
开心到我~ xDD

回到排队的位子上,
歪歪和我说我儿子带着礼物来~
又不说明是谁噢~
我怎么知道啊? :3
就不理了~ xD

回到班上看到红人拿着礼物进班~
一直指着礼物吵 ''我哒我哒? '' xDD
然后不知道第几节就送给我啦~
不过不给我打开~ T^T
说等回家才开~
歪歪一直在吵想看是什么来的~
弄到我也心痒痒 xDD

最后第2节和歪歪 红人他们下去写anti dadah的布条~
如果不自己下去写就没得写~
臭老师没叫我们班~ :3
哼哼!~ 你不叫我们下 我们会自己下去写的~ :PP

在下楼的途中遇到扁嘴上楼~
挡他路~ :PP
他一直看着歪歪粘在我袖子的纸~ xDD
就吵他跟我讲 ''生日快乐''~ xD
然后就放他走了~
继续我和歪歪的国家大事 :PP
下到去就拿笔~
画 画 画~
一直在乱玩~ xDD
然后加一句 ''drugs forever'' xDD
气死那些老师 xD

在放学前一分钟~
歪歪打开看红人送的礼物了,
然后我就等打钟再看~
看到直接傻眼了~
Calvin kok说红人没睡去弄这个公仔~
挺过意不去的~ >3<
不过还是谢谢红人 x))
第一次收到自制公仔~
很兴奋的说 x)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回到家~
妈咪叫我不要吃~
说似谕买KFC给我~ x))
上楼问她几时去买~
她说Carman要买给我~ xDD
哈哈哈, 很可怜的carman~
一直被我吵吃KFC~ xDD
不过似谕说她2点多才放学~
不用紧~ 我为了我的KFC 我会等 xDD
3点++ 我的KFC终于回来啦~~
出去外面和Carman讲谢谢~
就溜回来吃了 xDD

隆还在信息说他也要吃~
明明不太喜欢吃嘛~
那我就自己解决KFC就好啦~ :PP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陪似谕去Pasar malam~
去一下子罢了~ :PP
妈咪不给我们买薯条那些来吃~
说我们等下回到家就不吃家里煮好的饭菜~
确实如此呀~ 妈咪了解我们~ xDD
为了妈咪的饭菜 我牺牲那些不好吃的东西了~ xDD

大姐回来后说要去喝茶~
12点前一定回来~
然后再等她切蛋糕那些~ x))
所以就无所事事啦我~
躺在沙发和隆Sms~
接着.. 一个不小心睡着了~ :PP

醒来的时候11点多了~ xDD
看电话...隆和扁嘴的信息 xD
回复回复~
隆睡了~ 扁嘴还没咧 xD

刚睡醒的样就和大姐拍照了~
完全不顾形象~ xDD
哎哟~~
先吃蛋糕最重要~ :PP


I LOVE ALL OF YOU x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