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October 2011

心痛...

咱家可爱狗狗...
最近不知怎么搞得..
一直爪自己的身体~
痒?..
爪到脱毛了~
不是轻微脱毛噢!!~
是严重, 很严重的脱毛 >.<
然后还抓伤了自己~
身上一块一块的伤口 x((
帮它冲凉生怕弄疼它啊~
看到那些伤口就想哭 x((
上次它生小狗直接在它面前哭了~
现在它好像知道我也会哭~
它就一直躲在鞋架下面 >.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前几天,
外婆跌倒了~
妈咪知道后 哭到眼睛红红~ x((
哎哟~
不知道要怎样安慰~
妈咪大概4,5点就去医院看外婆了~
然后这几天眼睛就一直肿肿的~
非一般的心疼啊~
怎么说也是我妈咪~ ><
外婆快点好快点出院~
这样就皆大欢喜了~ x)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番外 :PP

我吃香蕉了...
那时想法纯粹是想让妈咪开心点~ :3
因为那个......说啥香蕉补脑 =3=
所以我吃着香蕉还向妈咪说很好吃 :3
结果就不舒服了 xD
不过香蕉吃起来是真的okay~
可是我现在看到香蕉还是会反胃~
觉得很恶心 :X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