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May 2012

Pra-U

和Fish同一班,
很多好处的说,
一跟不到老师讲什么 直接问她就可以了,
可惜的是,
她就快转去育华了,
到时没有人能guard我读书了 T_____T

23th & 24th 因为功课多,
虽然不用留到3点,
but 还是为了完成功课待多1个小时.. {伟大}
虽然还是完成不了全部功课,
But 还是要谢谢 Kok Wai的math m答案让我抄 XD

说起Kok wai,
他是我在班上第一个认识的男生 LOL
据我近日来的观察与了解,
他放学后有去做工,
这样下去他真的有天会累垮 @@

他和我的立场不同,
他读书的, 我不是..

真的..
Pra-u不要做工,
会应付不来...
只因为你不是我 XD

Pra-u的课本很贵..
我的钱钱很多飞了 T______T

以前现在的书包还重过以前的书包,
超无奈 /.\

二姐是真的在学校起了作用,
至少我感觉到我想是被保护的动物 xD

Less is more
就像是只风筝,
宁愿坠落也不愿被绑着,
身上的绳子越少,
我就越自在 ^w^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