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May 2012

Feeling





最近,
只能说..
人家读书   我读书..
不知道为啥我读到这么狼狈... TwT

人家轻轻松松  我压力大到半死,
有几度还真的希望不要睡醒 @@

功课只要望一眼就想睡觉,
以为我想的吗?...

只能说,
又走了一条不归路,
一直以为自己能选择  能决定..
现在只能说..
 Man proposes, God disposes
我是真的输给上天!
而且还是连输几次! >w<

不进都进了,
考就考呗,
反正老师说不难 /w\

''不甘心 就要去追求 , 不可以让自己后悔 , 爱面子不会有幸福 ''
很讽刺的一句,
连追求的能力都没有,
我还能干啥? ^w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