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y 2012

22 May 2012

今天好累..

早上很早醒来冲凉butu 最后还是在sofa睡着  没完成功课..
被叫醒来已6点多, 还发脾气为什么她们都没叫醒我..
她们无奈的说,
看我累了 不要这么快叫醒我 /w\

眼睛可能因为昨天戴太久的关系,
今天一戴上lens 眼睛就立即红了,
纳闷,
戴眼镜上学... /w\

由于戴着眼镜上学,
我一直没勇气去望人 T____T
我没戴lens真的见不得人啦 T_______T

工作,
遇到的问题,
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是我错还是别人错,
我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发什么脾气了 ... x(

鼓越打越不顺..
学校问题+工作问题+练鼓问题 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