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April 2011


哎哟哎哟~
米又不小心帅了~
真的不是故意变帅的说~
;P


我变黑米了~
有没有闻到阳光的味道咧??
我就知道我很阳光嘛~
;目




The Ghost Must Be Crazy
明天就跟萍, 靖, 雯去看啦~
很久没一起出街了~
很想念以前去Times Square玩~
画那不知啥眼线在眼~
Rocker的感觉~
有帅到~ xD







Scream 4
貌似很刺激 ;P
打算和歪歪, 红人去看~
明天去Book多点人陪咱们看~
;P




♥我不需要朋友, 我只需要死党 ;P

1 comment:

fengshuicentral said...

相信自己! 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