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April 2011

现在的我,
已经控制不到了. ;)
呵,
干的真好,
草泥马真TMD可爱.

我本来还想保持下我那绅士的态度,
*绅士的态度>>完美的无视她人
不过看来,
你是纯心搞破坏的,

如果咱门的友情就这样没了,
说真的,
我不怪她,
只能说我输了,
我输给一个 我讨厌的人.

那时的我,
多没面子啊~

回归正题,
既然某人已经这么不知死活的来捣乱,
米也应该不需要客气了,
对吧?

果然没人会反对我这意见的,
呵,
我 林似镁从现在开始,
和你势不两立,
如果再乱说话,
我...
不知道会做出啥事噢~ :3


米决定了, 把这文Post上Fb~ ;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