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April 2011

24 April 2011

最爱哭阿歪, 我店最top鸭仔和全宇宙最帅mii
今天一起下Times Square啦
说好9点9到KTM对面的
哪知道巴士不配合我
我迟了最少10分钟到那
本来还以为我是最迟那个
哪知道那个臭歪那么慢
我和鸭仔都不知道等了几久
鸭仔真可怜
等2个人等这么久

结果咱们去到Times Square就已经是11点半了
去买Scream 4票
买12点场的
卖票那个还一直问我们是不是真的够岁
我们就一直嗯嗯嗯

哪知道进场的时候要Check I/C
咱们看不到那戏了 T^T
还有一Gang人{13++}也是进不到
然后我们就只好卖票啦
找到了3个帅哥美女买
很感激他们买了
卖25给他们
至少我们没浪费完那戏票钱嘛
I paling喜欢这张我和歪歪的合照
拍到我很好看 ;P
全部都有买东西回去
他们2买最多啦
我的钱竟然不会用得比他们少 T^T


Jay Chou扑克牌!!
下次我一定会把你买回家的 ;)




趁你还没再惹事之前, 快滚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