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

0MG~><

今天发生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...[[其实不是很严重jek~><]]
如果我在场的话...
现在应该在庙拜拜lia0...[[幸好我不在jek...><]]
当凌晨1点的时候...
我妈妈电话响了...[[我睡我妈妈房间...^^]]
我妈妈就听电话lor..[[废话...=='']]
然后就很大声的讲..
har?..你给车撞?...
没错..就是很大声的''讲''..
连我这只酱难叫醒的猪都被吓醒lia0...[[我弟弟就...haiz..不懂做么他可以睡到酱爽...><]]
然后我妈妈就快点叫爸爸醒来..
我猜爸爸+妈妈应该很乱gua...
我哥哥驾车一向来都0k的~
虽然有时候驾很快下..[[其实才120罢了...><]]
然后..
爸爸妈妈就快快出去luu..
大大力关门...[[妈妈平常关门没声音的...]]
我原本打算continue睡觉的..
那知道睡不着...><
就下楼等他们回来lor...
等lia0一下子...[[不懂几久...><]]
也想了很多东西...[[当然打了嘴巴很多下...痛的lor..]]
then..妈妈回来liao..
就跟我讲现在爸爸+gor gor去警局lapor liao...
我就算liao luu...上去楼上睡觉..^^[[那时很累...><]]
不懂几点的时候..
我听到妈妈跟爸爸讲我起来等他们回...[[应该很惊讶gua...虽然只等到妈妈回..我就回去睡...><]]
结果..翻liao很多次我才睡到..[[我猜妈妈应该没睡...在等爸爸回..]]
早上7++...
我醒来就去看那辆无端端被撞的车..
结果..对我来讲..
那辆车伤到不是很严重罢了..[[我想太多liao...><]]
然后..我就跟妈妈讲..
车上那个济公很灵leh..有保佑到那辆车+我gor gor...
结果..
刚刚我看我gor gor的blog 时..
他也有讲济公很灵..[[果然是兄妹...^^]]
想知道更多的话去看我gor的bl0g lar..[[懒惰写...><]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