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

没主题again...><

终于考完了PMR luu...
好久没0n9酱久了~^^

原本今天0n9很高兴下d...
哪里知道...
candy跟我讲我英文paper 1才对20题罢了...><
知道到后..
心情就down到现在...
睡觉都不懂会不会被吓醒leh...><
都是candy lor... 不要跟你好lia0... huh...[[开玩笑罢了...纯粹发泄而已...><]]

aiy0... 都没东西写...><
没东西写做么还要写?...
被某某人逼的...[[明明就没东西写..><]]
某某人是谁?..
不想讲..因为不想他在我的blog变红..[[几自私下..haha~^^]]
做么他逼我?..
我哪里知道o0~我又不是他..可能他觉得我的blog很好看gua...[[原谅我就是那么的自恋bar~]]

其实..
我可以有很多东西写..
只是懒惰+不懂要怎样写..
原谅我吧~

看下明天有什么事情发生luu..
有意思的就放上来..
骂粗话的...
当然不会放上来lar~><
就酱lar..
我还要看很多人的blog leh~><
不要太想我oO~><
muacksss~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