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November 2009

11.11.2009

现在呢~
已经凌晨0:21 luu...
我在阿姨家写bl0g~
旁边都没人~~haha~[[被我抢掉电脑lia0~~hehex..bad girl...^^]]
放心的写~[[平常都有人在旁边看~><]]
其实都一样~==
haha~写些废话...[[老师有讲过..写文章要写废话...^^]]

林峟嘉出专辑luu..
haha~几lengzai下~^^
爱死他了...
《我爱他》也很好听yer~[[当然不是yoga的歌lar~不懂谁的歌..><]]

刚刚看到luii luii的bl0g....
原本要写那个bla bla bla...那个bla bla bla..
aiy0..不懂要怎样形容..
华语不好..上课都没在听...><
嘘~不要跟我爸妈讲~^^

好懒惰写bl0g yor~~^^
太久没写lia0~><
每天都有想到要写什么..
只是现在忘记lia0 yor~
aiyaya...><
现在不懂要写什么..><

刚刚我kor拿电脑回来liao d...
原本打算想在我家玩电脑先的~
结果k0r k0r要弄电脑..><
结果我+我姐就...就....失落luu...不然?..><
haha~

我2姐刚刚整理好多东西上来阿姨家oO~
帮忙拿..重到~><
虽然有一些是我的...haha^^

0k lar~
不写了..
没东西写...><


bye..=]

4 comments:

carrie said...

你有写好像没写酱哦...呵呵~~你还是没变...还是酱废...呵呵...想念你~~

Seemee♥ said...

我很尽量写lia0的wor~
都没东西写...><

真的假的?!!
想念我?..
我不敢相信~
哈哈

carrie said...

不敢相信也得相信~~呵呵...人家真的想念你嘛....你很少写BLOG的哦?..

Seemee♥ said...

你..骗..人...><
没有啦~
开玩笑的~

嗯~
以前常常写..
考PMR时就停了~
弄到现在都懒惰写了~haha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