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May 2013

:)


妈妈电话响起,
说找 Seemee 的 O.o?

那串号码好熟悉, @x@
可惜不记得是谁的了 LOL

一听声音,
5秒 在脑子里搜寻是哪位大人物找我竟然会打给我妈的号码 LOL

原来是大儿子 来哒 /w\

好久没见了 好像 OwO

说看到 周杰伦 <龙骑战士> ,
问我要不要买 =v=

托他买了后,
晚上他上来大学岭 拿给我~

这么久不见,
他又帅了 !~
而我穿着 大号衣+运动裤+刘海夹上去 外加 黑框近视眼镜..
有几丑就几丑,
看到他都不好意思 LOL

我们中五之前没有很熟 也不什么认识,
可是现在我们见面 不到几分钟,
却有很多很多话还没聊到 ,
好喜欢这种 一见面就多话聊的感觉....
多希望全部朋友都能这样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