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May 2013

没想到2个多月没post文,
这次post文竟然不是件开心的事..

民联本该是压倒性的胜利,
却在我睡着后变魔术..



我今年19,
我不能投票..
可是我却6点醒来查看Facebook,
心痛流泪了2个小时。

我以前对政治不闻不问,
现在却不能袖手旁观..

你知道吗?
中六课本读的Pengajian am原来是假的。
我现在知道了。

五月五后,
我知道...
什么是诡计,
什么是卑鄙,
什么是团结,
什么是抓鬼,
什么是民心,
什么是选举,
什么是魔术,
什么是旅游.

感谢国阵第13届大选的所作所为,
让我毁了一切曾经对BN的好感。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