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7 August 2012

Short hair‎ ::(⊙o⊙)::

剪了个很短的头发,
还真是第一次这样剪,
头发留到这么辛苦,
就这样剪掉了~....


都不知道要怎样讲我 LOL  xD


就这么点事也接受不了
结果弄到掉发很严重,
剪了它   忘了一切~..


一切从新开始  x))


剪了头发看回去长发的照片&status,
还真的有种感觉
那不是我 LOL


中箭太深 LOL


现在做事回去很久以前的豪迈了,
不再被女孩子的性格影响
这才是最先的我啊 OwO


以前的我已消失,
现在的我   不是你说欺负就欺负得起,
要先问过我脾气  x))








我已剪短我的发     
剪断了惩罚
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
反反覆覆   清清楚楚
一刀两断   你的情话   你的谎话




我甘靓女, 点该吾要我?~~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