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August 2012

30 August 2012

WooHoooo
刺激~~
时间慢慢的逼近~~~

这个时候突然矛盾的想逃~
果然啊!~
够懦弱~
嘻嘻嘻嘻嘻  ^__________________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无端端骗了个管家回来,
满足了我做Lord的宏愿 LOL

嘻嘻嘻嘻嘻
意外收获 -->  好吃的!~ xD

发现我很爱挖好吃的 XD

这次够Sakai了   我和管家
我和管家竟然在不同的状态用电脑看同一套戏 XD
他在他家   我在我家 XD
然后就在Facebook一直喊 LOL
有时候我自己看戏对他的cahtbox喊
竟然还说我 鸡扎,   越权的管家 =3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不到的事,
我现在不去学校   不起身就好 LOL

我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照镜子还真的会迷上我自己~
真的很帅 >///<
以后没帅哥看的话  就照镜子好了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现在set不到好看的发型~
虽然有点想念长发~
虽然有点想.........~

嘻嘻嘻嘻嘻   犯贱咯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