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November 2010

29 October 2010

琳~生日快乐~
哈哈~
老婆生日~
去老婆家庆祝~ x)
煮东西~~~
不过半路杀出个安娣~
抢了我的薯条来煮~~
算鲁~
我煮Nuggets~ x)
后来那个安娣走了~
让我独当一面~
不过后来又被kane姐还有lo0ng抢去煮了~ =.=
抢我的Nuggets来煮后~
2个一直投诉那个安娣~
哈哈哈~
最后结论是~
那边没一样是我煮的~ x)
跟老婆拍照~
好难得~ x)
要珍惜~
哈哈哈~
lo0ng cute过我~~~
我不爽~~ xDD
连kane姐也是~~
我不爽~不爽~
做么2个男的都酱喜欢act cute的~ xDD
2对情侣~ xDD
一对dom0~
一对''我不是坏人''~
很yeng咯~
xDD


P/s ::
写着这些先~
其他的给别人写~
知道的啦~
没有照片很难解释的~ x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