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October 2010

x)



今天~
宝贝们都很认真读akaun~
看到你们全都酱勤劳读~
不好意思吵你们~
怕你们考得不好~ x)

你们很好料啦~
没A罢了嘛~
下次努力点~
考回来就行啦~
别酱气~
会老的恶~
虽然讲样子老可以买到酒来喝~
不过我不是很想看到咯~x)

你们有时真的要跟我学学~
看我~
几轻松~x)
不过~
还是表学好点~
几难得我为你们着想~
你们应该要感动的~ x)

我有准备要瞄下书的恶~
为了不要丢琳的脸~
只好尽量考好点来配合呗~
不过我是准备开夜车那种~
我觉得开夜车有效点~
毕竟我的记忆有限时的~ x)
希望我平平安安的到达目的地呗~
不要给老豆妈咪给抓到~
抓到就得去做猪了~ x)

我决定了~
不减肥~
好懒惰恶~
哇哈哈~
自然就好嘛~
对不对?? x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