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June 2013

Holiday??

假期两个星期就这样过了..

人家假期我也假期,
为什么我的假期没得过頹廢的生活 T^T
我奢望那些早晚都在睡觉的日子 

多数时间都跑去做工了~~
根本没真正放假嘛我 ..
越想越悲哀
 T________________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俺肥来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三 (5/6)
补习后 去Ah teh家庆祝生日,
然后再杀去Kajang 21st Century Cafe SECOND round,
本来我说要请Ah teh吃东西的,
结果忘了,
回到家才想到他已经给回我钱了 /口\

那天亲爱的管家大人也有去,
去到那边只能说,
我们2个大部分时间活在两个人的世界  XD

我很自然的拿他电话玩,
闷了后就转去拍照,
结果我们2个就不知不觉拍了好多照片~~  ╮(╯▽╰)╭



我们的黑眼圈&眼袋 
是每晚舍不得停止信息
而迟去睡觉的代价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