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November 2011

21 November 2011

考Moral, moral啊!!~ >3<
背到很痛苦...
怎么说?
因为那些nilai在我身上都找不到啦~ xDD


11点多去睡~
4点爬起身继续背~/.\ :S
刚好大姐起身了~
她准备去新加坡玩啦~
5点多就出门了~
出门的时候还叫我上楼睡一下~
不要给自己酱大压力 尽力就好~
xD
谢谢姐姐, 爱你 >///<


特别事件,
晴迪苏不见了slip~
LOL~
东西放在书包也可以不见~
{ 我绝对是幸灾乐祸那个 xD }


在考场2个小时半~
坐到很不自在 /.\
写到满顺利的啦~
只是不知道中没有 xD


喝很多水,
一直很想跑厕所 xD


考完了~
Viii~
拍照拍照 x))



无可否认..
我很enjoy在拍照 xD

终于有得报仇啦!!
晴迪苏一直霸着我家蝎子 T_______________T


前面那几个玩到没东西玩~ xD


>///<
交换书包=交换身份 xD
他是咱家老婆 xD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俺好久没出场了 T.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回到家12点多~
1点要补习~
好赶 ><
回到家很饿很饿啦 T____________T
问妈咪做么没能吃的~
竟然说不知道我在学校友有没有吃~
所以还没煮~
好饿好饿 T.T
妈咪就立刻去炒maggie面给我了~
谢谢 T________T


去到补习..
头晕啦 ><
听不进A.Math...
星期3怎么考? x((


2点半补完~
Kane姐载了我回去,
我就躺在沙发慢慢睡死去了~
在梦中我有很凶在骂人... X_X


睡醒妈咪问我是不是压力很大~ xD
讲梦话 类似''calculator咧?''%&*%8
妈咪听到我骂人 ><
还好听不到我在骂什么 xDD


其实我没有很压力啦~
考试都是这样的嘛~
习惯就好 :PP



I Love My friendsssss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