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May 2011

3 May 2011


又是美好的一天啦
来,
咱们来贱笑个 ;目


Nike今天来咱们学校举行个RunKL,
跑2km的,
我没去参加,
找不到人陪啊 /.\


刚上Bio,
听到很大雨声,
班上的人都笑了,
咱们班有几个也跑去参加了,
他们要等到雨停才能跑,
当然下着雨时 是件很可怜的事,
要听废话啦啦啦 x)


看到Nike有准备很多双鞋子,
还以为送的,
搞得那时的我很惭愧没去参加,
他们跑完了后,
看到他们还回鞋子,
心一下爽了很多,
还好没去参加 ;)



刚3点多去帮忙搬东西,
本来我应该是2点去的,
好人的哥哥和2姐代替我了,
我知道哥哥其实是想让我在家读书的,
不过我没有,
我那时在上网 还面子书呢,
上上下突然感觉很对不起他们,
就打电话问爸爸我要不要过去,
结果我就走了一段路下去帮忙啦,
虽然帮不到啥忙,
不过至少我过到我良心那关 ;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