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March 2011

♥早日康复呗~ =)

Come on
来祷告吧 =)
愿我家阿嬤早日康复 C=


我家Ah ma进院了
因为脚肿和心脏不够力
心脏不够力呢
就需要氧气筒啦


至于那个氧气筒
因为第一次接触
不知道会发出声音
所以咱们都灰常灰常担心


然后Ah ma的脚吊点滴
Nacl
我只知道是盐水
不知道什么作用啊 /.\


然后 1天要抽3次血
拿去研究 &^$%$* oxygen #&*^
意思是 要check oxygen够没有

然后护士早上5点多
会帮Ah ma mandi和换衣服


医院晚上真的会冷
还有椅子不好睡
1, 2钟后
颈会酸 再被酸醒
然后就睡不着啦


本来今早还Plan今晚还是我和老弟顾Ah ma的
老豆下午说过10点才载我们去滴
所以我接近4点就睡了
8点多 auto醒
我好久没试过不赖床了


醒来才知道
今天我的亲亲2个姐姐 Ganti我们
太感动了
我爱你们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