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

底迪生日~❤ o(≧v≦)o

啊哈~
老弟生日~❤o(≧v≦)o
Fuyoh~
大个仔咯~

早上被噪音吵醒~
啊!
不爽不爽~~

吃过早餐就帮妈咪准备准备下晚上要吃的生锅鲁~
好久没吃了~
所以蛮期待下的~o(≧v≦)o
哈哈~

妈咪从早忙到晚~
从前天忙到今天~
好累好累~
不过妈咪一声抱怨都没出噢~
这样的妈咪哪里找嘛~
对不对~~o(≧v≦)o

4点多跟g0r g0r去买蛋糕还有汽水~~
去京都买了我想吃的蛋糕~
P/s..结果那蛋糕比我想象中的差很多~
在去大洋买汽水还有薯条~

我发现h0r~
我跟g0rg0r出去不会浪费很多时间的咯~
g0rg0r手脚很快~
不错~不错~
本米欣赏~❤o(≧v≦)o

回到去~
B&b他们都来了~
好快~
5点不到~
不过也好~
热闹点嘛~o(≧v≦)o

晚上老弟朋友来的时候~
我一直去辽他们~
可是他们没什么讲话的~
失望~~

还是我表弟好玩点~
上楼kacau kacau~

上到一半楼梯一直喊表弟的名~
吵~
哈哈~o(≧v≦)o

表弟还有41一起坐断了g0rg0r的床架~
太粗鲁料啦~
哈哈~

我吃了很多肥猪肉还有ham~
哈哈哈~
很有成就感~o(≧v≦)o

我好像很久没有大笑过了~
所以~
我就一直笑笑笑~
41还讲我笑到很假~
haiz~
你以为我想的咩?~ o(≧v≦)o

No comments: